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抗疫就业齐推进 以生为本重服务——国际教育学院继续部署2020届毕业生工作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春天应有的节奏,然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却在紧张有序推进,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先后通过视频连线、电话慰问等方式细致落实2017级学生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分类排查、实习手续办理、就业引导与服务等工作,及时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实习生3月19日晚学院再次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及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班主任参会。

会上,每名辅导员按照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分别对我校3月26日至3月31日的线上招聘会、简历撰写指导、就业率统计上报、求职创业补贴、就业帮扶、学院专场招聘会、就业手续办理、专升本培训学习及考试须知、实习鉴定手册及毕业考核、毕业生联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时间及方法、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疫情期间应知应会知识和纪律等十几项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毕业班班主任的问题进行解答。

副院长范卫杰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关心爱护学生、注意方法和技巧,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和温暖,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指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始终把学生摆在第一位,按照学院部署,攻坚克难,做好2020届毕业生指导与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