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励志成才报告会

作者:李斐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教育扶贫,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展示当代大学生励志图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5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在3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参加

优秀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他们的励志故事,虽家境贫寒,但依然勤奋进取,在国家、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他们有机会走进大学,永不服输、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出了榜样。纵使上帝为他们关上了一扇窗,但他们依旧用人生的画笔描绘了华美的青春篇章。

最后,辅导员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继续明确目标,不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希望借此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的方式,推进着资助育人工作的全面落实。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