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01室举办了创新创业指导讲座。南阳医专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袁欣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袁欣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讲起,以具体案例诠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并纠正学生们错误的“创业观”,指出创业就业本质应是通过依托资源、社会协作、团队配合来创造更多的价值。国家和学校的创新创业政策不仅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保障,而且给大学生一个书本外的广阔舞台,鼓励大学生把握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抓住国家与地区提供的创业机会,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升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做到不盲从、积极进行文化创新、奇思妙想,以个人形象树立起自己的“品牌”,为创新创业、创造社会价值和实现人生价值早做准备。

本次讲座在学生心中埋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激发了兴趣,指引了方向,解答了疑惑,树立了信心。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精准化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