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争创文明宿舍讲座总结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2019年4月15日,积极召开了去除陋习,文明住宿”主题讲座宿管部全体成员与各班班级代表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首先由宿管部成员向大家介绍安全文明知识的重要性,组织学生们学习《宿管部规章制度》,给同学们讲授防火、防盗安全知识。随后主持人又指出现在在宿舍的一些问题,并和同学们一同探讨解决方案。如:有些宿舍老是往窗外扔垃圾;晚上有些宿舍发出奇怪声响影响睡觉等等一些现存问题。再请学生们提出一些我们没有发现的问题,并一起讨论。

这次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学们积极发言,使去除陋习,文明住宿”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使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有了进一步保障,相信每个学生都能遵守宿舍规章制度,共同创建文明友爱的宿舍。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