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8:30,我院在4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总结了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的进展,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听取了心理危机排查中发现的心理问题学生郭同学、崔同学的处理进度、徐同学突发事件的进展,肯定了在应对这些事件中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积极态度与工作方法,指出今后学生工作要努力做到“四力”,即保持职业敏感性,善于发现问题、主动出击的“眼力”、思考分析,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脑力”、深入教室、宿舍、食堂与学生沟通的“脚力”、捋清思路善于记录多写文章的“笔力”,力争更细致、更规范、留痕迹。

范卫杰副院长针对心理危机排查与干预、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实习生选拔、应征入伍动员、思想政治教育、2019年春期运动会、国际文化交流等事项做了详细指导,指明了思路,提出了要求,“虽然学生工作繁琐,近期各种棘手事件频发,但要学生工作队伍要上下一盘棋,认真听指挥,“一分布置、九分落实”,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确保学生工作稳中求进。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