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知医专,爱医专”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5-23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知医专,爱医专”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落实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5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以“知医专,爱医专”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参观并打扫校史馆,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准备好打扫器具后,活动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活动期间,同学们主动向领队老师提出关于校史的问题,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了保持校史馆的整洁,在参观完校史馆后,志愿者们对校史馆进行了彻底的打扫。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医专的历史有更多的了解,鼓励志愿者将校史讲给身边的同学,从而使更多的同学熟知医专厚重的历史,为实现共同的“医专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