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05-14 点击数:

5月12日晚七点,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大一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毕跃忠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孙振国院长对我院本届文明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宣读了《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活动月表彰决定》。接着,领导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 “蚂蚁拍客”微电影《国教之风》和十大文明标兵宣传短片。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通过拍客这种形式,更加直观深入地理解了文明的含义。袁李壬蔧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全体学生共同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以文明修身促学习,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徐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学院文明月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该活动导向正确,特色突出,勇于创新,效果显著,并就促进文明和谐校园风气的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文明修养的重要性;二是将文明修身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三是创新活动载体,打造亮点品牌。徐校长特别强调:作为学校对外开放的窗口,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探索文明修身教育的新模式、新方法、新途径,充实新内容,丰富手段措施,加大对“蚂蚁拍客”等特色教育活动的宣传推广,使其成为放大师生好声音、传递师生正能量、代表我校师生形象的亮点品牌。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道德规范,倡文明新风,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