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班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4-04-07 点击数: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培养一线学生干部实际工作能力。3月31日晚,我院在3号楼401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班级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毕跃忠副院长主持,学院学生管理队伍老师和12级、13级七十余名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我院辅导员谷应雯老师以问题导入式的形式开启了整场培训。她结合辅导员工作经验和大学期间学生会主席的学生工作经历,通过引导班干部思考“学生干部是做什么的”、“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及“如何处理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关系”等问题,从思想和实际角度对班干部提出要求,传授方法。然后学工办主任习茵对谷应雯老师的讲授进行补充发言,并对我院所有班干部提出希望。最后,毕跃忠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我院班干部在培训后加强思考,做到提高认识、注重细节、提升人格魅力,着力增强实际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班干部思想认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工作应变能力也有所突破,极大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