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

作者:程琳 董怡航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双语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在401教室开展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徐晓杰、范卫杰、周玉金、周国军等双语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李雪老师主讲。

在简单复习后,李雪老师用流利的双语引入“镇静催眠药物”的学习。李老师简略介绍了药物的产生原因、发展过程、药物类型,然后重点讲解了苯二氮䓬类药物的药理作用、临床应用、作用机制以及不良反应。最后,李老师与同学们用英语进行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课后,双语领导小组对李雪老师的课进行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李雪老师的双语课件设计规范,专业词汇有双语标注。双语标准,语言准确清晰,语速适中,可以用双语开展交互式教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此次双语听评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对推动学校双语课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学人才奠定了基础。

389BF1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