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美方代表与我院师生交流

作者:李连焕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上午,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项目交流活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李连焕副院长主持,美方代表、来华交换生、国际教育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美方代表一是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哈森大学的学校情况,哈森大学成立于1898年,是一所非盈利的私立大学,1200亩的校园坐立于美国缅因州的班格市,大学经过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的认证。哈森大学在药学、理学学位、文学、商学、艺术学位下共开设有54个本科专业以及10 个硕士及博士专业。设有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律研究学院、体育和旅游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职业治疗学院、物理治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校拥有完善的设施包括:六栋主要的教学建筑、四个宿舍楼、科学实验室、护理模拟实验室和药房复合实验室,拥有500个座位格雷西剧院、文肯运动场、克拉拉天鹅健身中心、纽曼体育馆、舞蹈工作室和韦伯池塘、迪克曼餐饮中心、费曼学生中心、威利咖啡馆、达林学习中心体验教室,罗南金融技术中心和汤姆·索亚图书馆等。二是结合学院合作项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康复治疗专业的课程设置、学分、就业前景、临床执业资格要求、从业所需准备等。最后在现场交流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去哈森学习的相关问题美方代表进行一一答复。

本次项目交流活动的开展,使美国项目学生对美国哈森大学和美国康复治疗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拓展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为以后出国留学深造和海外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