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苗敕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4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全体英语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李弋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同学们针对教学质量、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畅所欲言。我院17个在校班的学生代表逐一发表了个人见解,学生们充分肯定了我院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希望能够增强课堂趣味性、让课堂张弛有度、增加听力训练等愿望。王洁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态,一定会充分倾听学生建议与意见,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最后,李弋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与创新,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动教学工作不断进步。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畅所欲言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提升英语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