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征兵讲座

作者:孙艺菡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我院在仲景东区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征兵指导讲座学院特邀校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对征兵事宜进行讲解。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辅导员、实习班班主任及2019 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由副院长范卫杰主持。

   余飞海副部长着重为大学生们讲解了征兵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等也作了宣讲,让同学们对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他要求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动员更多青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为国防现代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