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孙艺菡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我院在仲景东区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特邀教务处实习科王超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讲解。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全体辅导员、实习班班主任及2019 级全体同学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范卫杰主持。

   教务处实习科王超老师2021年学校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他还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请销假制度、实习中期考核等重要内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各实习医院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最后,李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端正求学态度,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有效的运用实际工作中。二是正确处理升本和实习的关系,做好计划,保证两不误。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实习的任务、目的和意义,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3996E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