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上专题党课

作者:张蕊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5月8日,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在我校定点扶贫村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党员活动室上专题党课。官坡岭村党支部书记谢立晓、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赵卫星及国教院、官坡岭村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卢朝彬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和伟大功绩”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百年取得的丰功伟绩,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个人素质,纯洁党员队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的重要论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好。谢立晓同志进行了总结。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身为中共党员,我们要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倾情为民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