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16:30,国际教育学院于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08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卢朝彬主持,上海青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廷选主讲,辅导员和近80名学生代表参加。

张廷选总经理详细地讲解了自身的工作经验,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招聘历史以及个人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自己亲自动手、动脑、动口的基础上,更加直观的领悟到制作简历和面试的要领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也认识到了在校学习和课外时间应把握的方向,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毕业时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C93C3C0964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