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13日,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及南阳医专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科长张辉等一行5人前往方城县广阳镇三贤山南阳道和堂药业有限公司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并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与道和堂药业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挂牌仪式。

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益姆口服液”,是在传统的益姆膏的基础上,根据所学医学和药学的专业知识和当代社会需求研制的在作用不变的基础上口感更佳、便于服用、方便携带且包装更加美观的养生型健康饮品。此项目在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崭露头角,学院领导邀请张辉科长对此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以及改进计划进行了充分论证后决定到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益姆膏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杨清型牌“益姆膏”是经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组评审后授予的“中医药特色产品”。经考察,“益姆口服液”初级产品配方标准、生产车间规范、生产工艺先进,目前市场上尚未出现此类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

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此创新创业项目,集全院之力提供相关智慧支持和人才支持,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及“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