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国际教育学院按照我校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整体工作部署,于2021年4月7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副院长范卫杰为本次比赛致辞。

经过各班海选、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5支队伍进入学院复赛。创新创业项目将我院大学生所学专业特点与当下社会发展需求有机结合,涉及养生保健、智慧养老、乡村振兴、医用急救等多个方面。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内容完整、排版精美,路演ppt制作清晰、讲解准确,现场答辩应对得当、说服有力。在激烈的角逐后,《三贤山益姆口服液》和《颐康养老》团队名列前茅。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为本次比赛做点评总结,卢书记提出了三个“感”,即:感叹我院大学生有敢想敢干的精神、感动于各个团队通过社会实践和调查后向大家图文、声情并茂地展示创业项目、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活动的积极参与,并祝愿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实践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快乐成长,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为多渠道多形式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34FA5E

36A9A1

472B3B

257050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