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传达落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会议精神

作者:张蕊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6月20日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我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首先传达了我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回顾了南召县“6.5”违纪典型案例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对监督检查的主体及对象、认定为违规饮酒的范围、检查方法、违规饮酒人员及责任领导的处置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党总支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执行作风纪律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好上级要求,优化工作作风,坚决杜绝违规饮酒九种情况。学管支部、教学支部书记要落实好日常教育监管责任,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不定期进行抽查,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教职工依照工作纪律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经自查,外事国教党总支党员干部、教职工(含未在编人员)都能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严格自律,遵规守纪,不存在违规饮酒行为。今后,党总支会继续抓好落实,深入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