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张蕊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外事国教党总支于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书记范卫杰围绕《凝聚强大力量,鼓舞磅礴斗志》党课主题,从“面对疫情中国这么做、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如何防控新冠肺炎病毒、国教师生 战“疫”日记、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富有教育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学校“两个高质量”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