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致全体党员、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范卫杰 时间:2020-01-29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安康!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当代医学大学生,寒假期间,我们对广大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1.在家陪伴父母,不串亲访友,不出门闲逛,如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地方(如公共交通工具和医院),不接触疫区人员。

2.若确需出门,请严格按照使用规范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勤换洗衣服。处理好使用过的口罩,防止被不法分子二次利用。

3.若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类似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备,自我隔离观察后视情况及时到有条件的医院检查就诊,情况严重或已确诊的,务必向有关部门如实上报近期密切接触的人,为自己和他人健康着想。

4.服从当地政府和社区、村委会的统一要求,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力所能及为疫区人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奉献爱心。

5.不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负面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不混淆视听,相信党和国家的力量。

6.注意用火、用电、饮食、网络、人身、财产等安全!

7.按照教育部和河南省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全体同学请勿提前返校。

8.已购买火车票、机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及时关注学院通知及班主任在班级群内发布的信息。(特别注意:理性判断,防止诈骗。警惕不法分子利用疫情节点进行网络诈骗。不要轻信交通出行退改签的电话或短信,更不要透露银行卡密码、验证码等信息,应登录官方网站或者咨询正规客服确认,谨防受骗。)

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