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战疫行动

作者:范卫杰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高举党旗,同心战“疫”,构建“线上思政、全面排查、服务解忧”三大疫情防控体系,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旗引领线上思政宣传教育

党支部利用南医国际微信公众号、学院工作群、各班微信群、QQ群等多途径加强防疫宣传教育,组织师生学习上级指示精神和防控知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面对疫情,做到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

周密部署全面排查筑牢堡垒

建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及班级、宿舍“五级”疫情防控群,构筑了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严格落实“每人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正在实习学生、湖北籍学生、与疫区人员有接触学生、春节在外省学生单独建群,“人盯人”联系,精准掌握信息,及时反馈上报。

践行使命党员先锋同心抗疫

支部全体党员带头到社区卡点值班、入户排查,尽职尽责将初心落实在行动中;实习学生王莹等9名同学春节期间战斗在抗疫一线,2019级抗疫志愿者李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火线入党;建立钉钉上课群,督导学生上课、解决平台故障,不分昼夜随时待命,有力保障了师生网课的顺畅运行。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