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参加外事国教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党总支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会前认真筹备。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班子会议等形式,多渠道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反思,修订完善清单及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每人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逵应坤副书记首先明确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以案促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检查情况和去年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代表领导班子检视了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听取发言后,逵书记指出了领导班子及每位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逵应坤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立足中外合作办学特点,在教学管理方面要多思考、求创新。二是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七进”和“三个一”工作要求,深入基层,发现解决问题。三是针对岗位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培养教育,狠抓素质提升。

此次民主生活会近3个小时,大家坦诚相待,互提意见,实事求是,自我批评不遮掩,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剖析透彻到位。通过召开会议,达到了完善自我、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