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防艾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各班开展“防艾宣传”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此次班会。各小组成员合画有关艾滋病的板报,制作PPT,并总结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以及意义。

在各班级演讲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学习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内容。了解相关病因、艾滋病的病原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怎样预防艾滋病。班会中,同学们热烈讨论对于艾滋病毒的理解懂得要去关爱艾滋病人同时,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积极展开关于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工作,把关注学生的安全健康问题落到实处。

学院开展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是做到了普及宣传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倡导我们要有爱心,对社会上艾滋病患者给予关爱,更是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自身健康,珍爱生命,早预防,远离病原体。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