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新东区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南阳医专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张辉科长应邀主讲。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副院长李连焕、学工办主任习茵、全体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辉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国家和学校的就业创业政策、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条件和方法、就业手续办理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通过实习实现就业,实习期间多关注国家与地区提供的就业机会与项目,妥善处理好升学与就业的关系,做两手准备。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张科长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关注就业,积极创业、提升职业能力、就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方向,解决了困惑,坚定了信心,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向高质量、精准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