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为外事国教党总支师生专题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张蕊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作专题辅导。外事国教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逵书记首先讲述了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传达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随后,从大会特点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这个方面全面系统进行了宣讲。他结合今年高职扩招政策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教育对人才培养以及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要立足我校校情,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最后,逵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发展高质量,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做出积极贡献。本学期临近结束,逵书记要求善始善终,认真做好放假前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进行了总结。此次专题宣讲会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师生用心听、认真记,宣讲效果好。通过专题学习,师生深刻理解了全省教育大会的精髓和要求,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鼓舞了工作干劲。她代表班子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大会精神党总支学管支部和教学支部要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师资队伍建设开展讨论立足本职工作丰富创新举措,着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切实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