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勇于开拓 创新进取---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11-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与教师沟通,更好的因材施教。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主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任课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刘冰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邵书燕主持。

邵书燕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日前举办的学生座谈会的情况。而后各任课老师分别介绍了所授课程的特点与教学方法,表示会结合专科二批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教学过程中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丰富精彩的教学内容来调动学生的求知欲望,并结合各自的专业情况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随后,刘冰处长发言,她对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此次教师座谈会的出发点和针对学生教育所采取的举措表示赞赏,表示教务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研究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管理特点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给予大力支持。最后,邵书燕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很多工作要不断探索中前进,希望和大家一起,在教学和管理等诸多方面多思考、多投入、多付出,把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作好、学生管理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化医学人才。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