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以活动为载体 吹响英语学习的号角

作者: 时间:2011-11-25 点击数: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各处室的帮助与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角活动与10月26日(周三)下午在图书馆内的场地上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来自全校各系部的近百名英语爱好者汇聚在这里,与我校外教Mansur Razzaq及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一起体会英语文化的魅力。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角活动将充分利用我校的外语教学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英语学习服务,时尚的学习模式,最新的学习资讯;汇聚英语爱好者,营造清新的学习氛围,将语言交流化为一种文化魅力,感受英语学习的魅力与快乐;将以最贴近生活的方式,为学生打造全方位的英语学习道路,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巩固英语教学与研究成果,提高我校英语教学整体水平。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