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详细汇报了我院意识形态教育排查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建学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就业、外籍教师管理、新东方雅思培训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逵书记指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国际教育学院作为我校开放办学的窗口,一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思政教育、外事纪律教育,深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宣传舆论阵地管理和网络舆论监督,规范自媒体管理。要强化社团监管,按规定审批备案。二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位。认真查找廉政建设风险点,加强教育培训,及时提醒教育,做好防范措施。尤其在奖助学金评定、干部选拔、入党推优等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工作方面做到清正廉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排查整治老乡会、同学会等帮圈文化。三要加强教师管理。认真落实校党委课前三分钟传播正能量工作部署。教师在中外交流、课堂教学、学术活动中要严守法律法规,尤其要加强外教管理,确保教学、科研及中外合作办学在党的领导下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