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扎实推进全域党建工作

发布者:李斐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合力,强化思想引领,下沉服务群众,7月29日,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党总支学管支部书记范卫杰等一行6人前往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与当地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全域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卢朝彬同志与党员干部们一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民的位置至高无上”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并与党员干部展开交流讨论。他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以人民至高无上的位置为讲授重点,通过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真实生动的故事,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始终都把人民的位置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始终坚持和践行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一群众路线。目前我们正在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即在建国100周年时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让正在为乡村振兴努力奋斗的基层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全域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南阳市“四联两聚”活动相结合,与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相结合,构建了党建融合发展模式。下一步,外事国教党总支与官坡岭村党支部将继续联合开展强组织、优服务、助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