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蕊 [发表时间]:2021-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外事国教党总支于2021年8月13日下午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就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部署。在征求联系校领导意见建议后,党总支结合部门实际,制订了《外事国教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采取理论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总支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紧紧围绕主题,撰写发言材料,认真自我剖析,查摆原因,找出差距,明确整改措施。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对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和处级干部的发言提纲审阅把关,均符合学校要求。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对每位党员的发言提纲逐一审阅,把好质量关。

8月13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卢朝彬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要求大家要坦诚相待,互提意见,以达到完善自我、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带头发言,班子成员李弋、李连焕、范卫杰和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剖析自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卢朝彬进行了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实事求是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思想认识基本到位,检视问题不足符合个人实际,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基本明确。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加油站,改正不足,提高素质,把党史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