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国庆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上班、上课时间

10月1日(周六)-10月9日(周日)放假,共9天。

10月10日(周一)全体师生正式上班、上课。

二、具体要求

1、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安排好安全保卫和学生离校、返校、卫生清扫等工作,尤其要做好安全教育,确保假期间的安全。

2、各部门、各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尤其是10月8日、9日两天必须安排全面值班,确保每个职能岗位有人,保证工作正常进行。值班表一式两份,于9月28日下午下班前分别报送两办。

3、中层以上干部和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应急事件迅速落实到人。

4、从10月10日起实行秋季作息时间:上午时间不变,下午14:20预备,14:30上课;教职工下午14:30上班,18:00下班。

特此通知。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6年9月27日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