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外教风采

首页 > 外教风采 > 正文

春风抚白河,草木焕新华

作者:余雪 谢菡玢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胜日寻芳出郊城,路沿淯岸踏青行。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2024年春期1期英语角活动于327日下午在南阳市卧龙区雪峰大桥白河湿地公园成功举行。

   本期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探索白河之美,我校外教老师GadenFlugarinasRichardMartin全校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

春暖花开,时光正好,正是沿河踏青而行的好时节。同学们与外教一路行走,沿着白河,踏入那片繁花似锦的胜地,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花海,宛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令人陶醉。 同学们和外教首先饶有兴趣的探讨白河的悠久历史、建设历程、深远文化……,接着向外教介绍了白河之美,走进白河公园,满眼葱茏,扑面清香,堤岸杨柳拂,河中泛轻舟,不由让人神清气爽。在这个自然与人文交融的城市公共休闲空间,外教与学子们一同在健身器械之处畅聊,弥漫着轻松愉悦的气氛。从文佳字妙的楹联到意境悠然的诗词美句,获得了精神和心灵的体验与升华。

此次英语角活动如一朵绽放的繁花,让参与的同学们在英语的海洋中磨练了口语,提升了实际运用之功。他们在探索白河的美景中结交了真挚的朋友,也在欢乐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