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外教风采

首页 > 外教风采 > 正文

外教Nathasha Dharwahne Balachandran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Nathasha Dharwahne Balachandran,马来西亚人。本科毕业于雪兰莪工业大学(UNISEL),获教育学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曾先后在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工业学院和敦拉萨国际大学任教,2018年至今在公共关系领域担任专家管理层职位。

 Nathasha Dharwahne Balachandran在英语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是阅读方面的专家,同时在对师资培训上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还精通公共关系领域里的各项技能。

     Nathasha Dharwahne Balachandran课上因材施教,能够有效与学生沟通,培养积极的课堂行为,课下善于反思,总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并以此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