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举行网上祭扫先烈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支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组织优秀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月4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线上祭扫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清明祭——致敬英烈”纪录片,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随后在中国英烈网为革命先烈祭扫陵园、鞠躬献花、签名寄语,走进网上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纪念墙,重温英雄事迹,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活动结束,同学们们纷纷通过文字、手绘、视频等各种方式讲述这次活动给他们心中留下的红色印记。

本次祭扫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学习追思英烈事迹,使红色基因传承更加富有时代气息,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