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传达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张蕊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专题会议。党总支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活动时间及疫情防控七项具体措施。他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党总支当前重要工作,要充分利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加强教育引导,认真做好假期期间师生信息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及教职工外出报备制度,坚决堵住疫情防控工作漏洞。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月活动各项措施,严守安全底线和制度红线,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