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田雨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杨子宜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表决。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甘于奉献、带头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担当等方面,阐释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会上,组织员田雨介绍了本批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了个人意见。经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杨子宜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为发展对象。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外事国教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在程序上、制度上严格把关,进一步推进了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质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