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上专题党课“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

作者:张蕊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号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上专题党课“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作贡献”。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50人参加。

卢朝彬同志围绕党课主题,讲述了我国扶贫工作背景以及他在邓州市夏集镇和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八年扶贫工作经历与体会,结合实际,重点解读了在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锻造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向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李保国、张桂梅等先进人物学习,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南阳医专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作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李弋进行了总结。卢书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八年的脱贫攻坚实践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他在艰苦的工作环境和高压的紧张状态下冲锋陷阵,参与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亲自实践了脱贫攻坚精神,收获了成绩,收获了经验,收获了阅历,收获了进步。全院教职工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把脱贫攻坚精神用在学校双高建设上,为推进双高建设作出贡献。同学们也要把脱贫攻坚精神用在学习上,齐心创造国教院新的奇迹。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