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图书馆直属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卫杰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外事国教党总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图书馆直属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结对共建活动为纽带,本着“上下协调、共促共建、互联互动、协作育人”的思路,于6月10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党的誓词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图书馆直属支部及外事国教党总支党员同志及夏灵果等44名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组织员田雨领誓,老党员及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2018级对外临床3班杨璐琪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9级对外临床1班杨子宜先后发言;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对新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入党誓词虽然只有12句话80个字,但字字千斤,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需要我们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实践,终生为之奋斗。加入了党组织,就要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站稳立场,坚定不移地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是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普通群众,维护好党的形象。在这里也要求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要做好党组织的助手,大胆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积极服务社会、奉献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