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我校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周拉开帷幕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同舟共济克时艰,交流互鉴创未来。5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周“云开幕”仪式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宣布本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开幕,党委副书记逵应坤致辞,副校长郭万周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我校近200名学生代表及3名留学生参加。美国哈森大学、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有关领导分别为本届国际文化交流周致辞并和师生通过互联网同步参与。

自我校实施开放化办学战略以来,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美国哈森大学、日本大阪滋庆学园、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等国外高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学生出国深造、高端就业打造了绿色通道。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在项目数量、在校生规模、教学质量、学生就业率等方面都处于同类院校前列,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本届国际文化交流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创新形式,为推动深入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新路径,必将增进我校与合作院校之间的友谊,对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纵深发展产生积极而长远的影响。我校今后将继续依托中外合作办学平台,深入开展文化交流,着力打造办学亮点,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承接“双高”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