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机关一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展

作者:张蕊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9日,由外事国教党总支、机关一支部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展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展出。

26位教职工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心得。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同志就学习党史的及时性、必要性和长期性进行了交流,认为学习党史要持之以恒,始终热度不降、力度不减,这样才能真正把党史掌握在自己心中,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工作成效。机关一支部书记杜晓平围绕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基层党组织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和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解决哪些问题等方面分享了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些思考。一支部李梦华同志就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其他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的方法、如何学好党史必修课等分享了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展,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