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同志围绕学习党史的及时性、必要性和长期性进行了心得交流,认为学习党史要持之以恒,始终热度不降、力度不减,这样才能真正把党史掌握在自己心中,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工作成效。党总支副书记李弋同志结合自身到延安、井冈山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的经历,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以及怎么学分享了心得。宣传委员李连焕同志围绕用学党史引领师德师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双高”工程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相结合进行了交流。组织委员范卫杰同志从了解过程、关注变化、聚焦重点、搞清逻辑、站对立场、掌握方法、在实践中学习党史等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方法。党总支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下一步,外事国教党总支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分批次开展交流发言,达到人人接受教育,丰富党史知识、提升党性修养的目的,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