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张蕊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夯实纪律意识,外事国教党总支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融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活动。

一是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结合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党纪法规和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在教育系统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梳理查找岗位廉政风险,采取措施进行有效防控。当前,我校正开展奖助学金评定、党员发展等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一定要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主动接受师生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违纪行为。二是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国家监察》,通过医药卫生、教育等领域存在的典型案例,揭露和剖析了侵害群众利益、侵害学生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聆听艺术家鲍国安震撼人心的诗朗诵《誓言》,明确党纪党规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与理想信念为伴,与纪律和规矩同行,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党总支充分利用微信、学院网站等多渠道开展廉政教育,引导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党总支副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每人撰写心得体会,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教育实效。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