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领导班子在420会议室热议全国“两会”教育改革话题。党总支书记张少羽指出,教育承载着国家的未来、人民的期盼。国家对教育越来越重视,我们的使命更光荣,责任也更重大。当前深入学习“两会”就是要尽快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教育改革发展中,走特色化、内涵式发展道路。国际教育学院将依托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国际化医学人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弋指出,“两会”上关于教育的内容,再次彰显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2019年3月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热议全国“两会”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真观看全国“两会”视频,紧扣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会珍惜优质教育资源,踏实学习,积极进取,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