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星辉社组织观看“中国文化很有味”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019年2月27日下午,星辉社近200名成员在三号教学楼502教室观看“中国文化很有味”纪录片。

本次纪录片以“文化”为主题,首先从祖国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刻阐明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随后通过真实档案引出主题,由几位名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历程。最后,青年代表刘慧凝“要有一边焦虑一边从容,管理自己又关爱他人的节奏和底气”的感悟,阐发了青年人对待文化的做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

星辉社始终坚持在校园中积极传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新的一年将继续在广大师生中树立良好风尚,引领正确方向,不断推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内实现创造性发展、创新性转化。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