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号楼407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日本大阪滋庆学园老师藤原美海应邀主讲,2018级对外护理3班全体同学参加。

滕原美海老师结合日本文化历史和经济发展趋势为学生分析了新时代日本护理专业发展需求,讲述了日本护理的类别,指出了日本护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她建议同学们就业前要找准自我定位,做好充分准备;就业中要关注就业信息,加强交流沟通,切实做到充分利用资源,实现顺利就业。最后,日方老师与项目学生逐一进行了日语对话,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语言技能,为出国深造和在日本就业做充分准备。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对日本护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有了真实的感受和更深的了解,开拓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坚定了学好日语和专业课的决心,为将来在国内外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