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2024届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余雪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于3月13日顺利完成,共有664名毕业生参加了考试。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时间向21级学生传达了《通知》要求,结合6个专业实际,协调相关专业系部,于3月11至13日进行在线毕业考核。    

35F08

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提前向各专业学生发放了毕业考核内容、时间及学习通邀请码,各班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2024届毕业生。并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树立优良考风。考试过程中进行督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5B039

此次毕业考核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的终结性考核,考验了同学们在校的理论学习和临床实习,保证了学习质量,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的医学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