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为推进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落实,做好我院2023年度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工作,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自强的意识。1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了2023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资助专干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高校助学贷款的政策要求、办理流程、违约后果,介绍了贷款合同的内容,强调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的签订细则及注意事项。资助专干老师指导学生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签字,引导贷款学生仔细阅读合同,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签字、按手印,并逐一检查回收。

本次贷款合同签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有助于学生树立诚信意识,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