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

作者:丁星月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提高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强化诚信还款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全体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丁星月老师简要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并着重讲解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预贷填写续贷声明和支付宝相关业务的使用知识,以及毕业后如何还款的政策解读及操作流程。同时,丁老师从贷款违约所产生的不良影响着手介绍征信知识,提醒贷款学生要履行贷款合同,保持好个人信用记录。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困难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办理助学贷款流程和征信知识,自觉恪守诚信美德,增强感恩意识,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