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范卫杰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副院长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以及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习主任首先对我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强调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互相帮助。随后,范院长从思想教育的提升、查找自身不足并虚心接受批评、遇到问题逐级反映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他指出,学生干部应坚持原则,培养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70周年校庆贡献青年大学生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卢书记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解读了学生会职责,强调学生会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要坚持自律精神,履行干部职责,团结同学,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学生干部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同时发挥好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率先垂范,做好榜样。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