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夏灵果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其在校学习的目标性和针对性,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国际教育学院制定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活动计划,利用校内校外、网上网下各种资源,从新生入学开始,对在校大学生进行长效化、系统化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10月15日下午,南阳医专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长张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袁欣受邀为我院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就业专干夏灵果与学生代表参加。

张辉从职业规划的内涵及重要性、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以及怎样在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三个方面出发,结合我校大学生实际,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不同专业、不同人生目标的学生如何规划大学及职业生涯,强调做好规划是第一步,重点在落实到行动中。

袁欣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就业形势和医学院校大学生的就业前景,引导学生对自我、对职业、对环境要有正确的认知,从而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个人特长,充分利用资源进行具有独创性的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是我院就业创业教育的关键一环,不仅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初步认知,更对即将到来的职业规划大赛起到了指导作用,我院将继续夯实就业创业教育、指导与服务,培养能担当时代重任的职业化专业化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